机构设置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综合科负责中心日常运转工作。负责中心党的建设、文明创建、廉政建设、群团工作;负责中心干部人事和机构编制工作;负责中心财务、审计和统计等工作;承担文电、会务、机要、文书、档案、印鉴、信息、政务公开、平安建设、安全保密等工作;负责文字材料、对外宣传和信访稳定工作;受理成绩复查、考试违纪问题、雷同试卷认定与处理的考后核实和督办查处;负责中心车辆管理、后勤保障、资产管理等工作。

考务科受委托开展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招(录)聘、选拔、竞岗及评价等考务工作;负责公务员考试考务管理、考场设置等基础性工作;健全完善考务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和管理措施;负责考试报名,资格审查,考务数据管理及考试期间违纪事件处理等工作;负责考点考场、主(巡)考、流动监考的安排;负责试卷的保密管理;受理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补办、考生信息修正、密码更改、报名咨询等考试相关事宜。

人才测评科负责拟订社会化考试服务标准和工作规范;承接社会化考试服务和人才测评服务;负责题库建设;开展人事考试试题试卷的统计分析和质量评估,考试命题、考务业务的技术研究工作;负责社会化考试服务与人才测评方法、技术的研发工作。

技术保障科负责拟订人事考试信息化建设规划、提供人事考试技术服务;负责人事考试指挥平台、人事考试网和信息系统建设、运行管理;负责各项考试网上报名、考场编排、准考证打印、信息管理和成绩管理工作;组织开展考试技术和反作弊技术的研究和推广应用;承担考试基地信息化建设和技术保障工作。

工勤考核科承担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的等级考核、认定、证书发放等事务性工作;对各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考试报名、资格审核及合格认定等事项进行业务指导;负责工勤人员考前培训和继续教育培训;负责工勤人员电子化考试、岗位实操考核及技能竞赛等相关考务工作;负责征订发放培训教材。

人事教育培训中心承办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教育培训工作;承接我市各类人社业务培训、能力提升培训;承接各类考试考务工作人员培训等。

考试基地服务中心负责我市考试基地的筹建和运营管理;负责考试基地硬件配套建设及软件升级工作。负责协调教育、宣传、医护、防疫、公安、消防、保密、无线电、城管、电力、公交、餐饮、住宿、车辆等考试外围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