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仅以现有的、按其现状提供有关的信息、材料及运行。我们仅对由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所提供的材料和信息的可用性、准确性或可靠性作出保证,其它材料和信息的可用性、准确性或可靠性不作任何种类的保证,包括但不限于对产权,风险,不侵权,准确性,可靠性,适销性,使用正确性,适合特定用途或其它适当性,或是连续不间断或无误差使用本网站的任何保证、陈述和担保。如果您发现我们的网站的任何材料或信息存在任何错误或误差或侵权,请通过电子邮箱(lysrskszxzhk@163.com)将该错误、误差或侵权及时通知我们,我们将万分感激并会即时予以改正。

       不论何种情形我们都不对任何由于使用或无法使用本网站提供的信息所造成的直接的、间接的、附带的、特殊的或余波涉及的损失(不论该损失以何形式或价值体现)、债务或商务中断负任何责任﹝不论是可预见的或是不可预见的,即使我们已被告知这种可能性﹞。

       本网站提供第三方网站的链接,我们不负责维护这些网站。我们不对这些网站的内容负责任,也不对这些网站通过本网站发布的信息负责任。提供这些网站的链接并不意味我们对这些网站或它们的内容的认可或支持。我们不对这些链接网站作出任何陈述或保证,也不对它们负任何责任。“服务”或第三者均可提供与其他互联网网站或资源的链接。由于本网站并不控制该等网站和资源,您承认并同意,本网站并不对该外在网站或资源的可用性负责,且不认可该网站或资源上或可从该网站或资源获取的任何内容、宣传、产品、服务或其他材料,也不对其负责或承担任何责任。您进一步承认和同意,对于任何因使用或信赖从此类网站或资源上获取的此类内容、宣传、产品、服务或其他材料而造成(或声称造成)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本网站均不承担责任。

       我们网站有相应的安全措施来确保我们掌握的信息不丢失,不被滥用和变造。这些安全措施包括向其它服务器备份数据和对用户信息保密。尽管我们有这些安全措施,但请注意在互联网上不存在“完善的安全措施”。

       我们在此声明,对您使用网站、与本网站相关的任何内容、服务或其它链接至本网站的站点、内容均不作直接、间接、法定、约定的保证。

       无论在任何原因下(包括但不限于疏忽原因),对您或任何人通过使用本网站上的信息或由本网站链接的信息,或其他与本网站链接的网站信息所导致的损失或损害(包括直接、间接、特别或后果性的损失或损害,例如收入或利润之损失,电脑系统之损坏或数据丢失等后果),责任均由使用者自行承担(包括但不限于疏忽责任)使用者对本网站的使用即表明同意承担浏览和使用本网站的一切风险。

 

       如果您对本免责声明以及您在使用中的问题有任何意见和建议请和我们联系:lysrskszxzhk@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