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洛阳市考区和2023年洛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准考证打印工作提醒

来源:洛阳市公务员局 | 日期:2023-02-16 09:11|浏览:47535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2023年洛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和市直单位遴选笔试准考证打印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时间
       已报名确认并缴费的考生请于2023年2月21日9:00至2月26日9:30期间,登录报名确认和缴费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二、打印准考证网站
       选择洛阳市考区的考生请登录洛阳人事考试网(www.lysrsks.com)打印准考证。
       三、注意事项
       (一)选择报考所选考区的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打印准考证时,请再次确认报考所选考区和报名确认缴费情况,未按期完成报名确认、缴费,无法补办补缴。
       (二)准考证在进行笔试和面试确认、面试、体检(体能测评)、考察时均需提供,请考生务必妥善保存或多留纸质备份。
       (三)此次笔试洛阳市设置考点较多,为确保笔试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务必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严格按照准考证上显示的时间和地点,建议提前到达考点。
       (四)准考证打印后,如发现姓名或身份证号码有误,请于参加考试当日入场前在考点考务办公室登记修改。
       (五)准考证打印后,如发现照片有误,请于开考前持身份证及电子证件照到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洛阳会展中心A区)108室现场修改。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六)参加河南省2023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和2023年洛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的考生,凭有效期内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考试。身份证遗失或失效,可凭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考点辖区派出所办理并注明用途的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电子身份证、社保卡、电子社保卡、户口簿、驾照等不能作为参考身份证明。
       (七)准考证打印过程中遇到的相关技术问题,请拨打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电话进行咨询,电话号码:0379-69933807。

                                                                                                                      洛阳市公务员局        
                                                    2023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