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执业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职称执业

关于领取洛阳考区2022年度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明的通知

来源: | 日期:2022-09-19 11:30|浏览:4895次| 字号:[大] [中] [小]

       2022年度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明即日起开始发放。凡在洛阳考区报名参加2022年度高级经济师考试,依规取得考试合格证明人员,请按照以下提供的领证办法自行领取。现将有关领证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证办法
       1、邮寄服务。微信中搜索“邮政速递便民通”公众号,或扫描本网页中EMS二维码,随时可下单邮寄。邮费:洛阳市(县区)12元;洛阳市外(全国)22元。邮政工作人员:王香,电话:15137953001。根据当前洛阳疫情防控需要,建议各位考生优先选择邮寄服务,更加便捷、安全。


                                                                       

       2、现场领取。实行全省统一领取办法:本人领取的,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代人领取的,提供代领人、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领证时间
       2022年9月19日至9月30日(节假日除外)为集中领证时间,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逾期未领取的证书,请在销毁前每周四领取(节假日除外)。
       三、领证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会展中心A区110室(开元大道与学府路交叉口),联系电话:69933800。
       四、注意事项
       1、证书邮寄或现场领取由考生自愿选择。选择证书邮寄服务的,默认遵守证书邮寄服务的相关条款。由中国邮政提供邮寄服务,产生的邮寄费用由申请人负担。
       2、报名考区为洛阳考区的,证书由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责发放,请按照以上通知要求领取证书。
       3、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规定,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送指定印制企业回收销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