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市人事考试中心志愿者深入社区扎实开展“清洁家园”实践活动

来源: | 日期:2022-08-16 16:39|浏览:7995次| 字号:[大] [中] [小]

    8月12日下午18:00-19:00,市人事考试中心志愿小分队一行4人在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吴景义的带领下深入到涧西区电厂新村社区扎实开展“清洁家园”实践活动,受到了社区及群众的广泛好评。

    活动期间,考试中心4名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下,主要开展了“社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对社区环境卫生及电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进行整治等。参加此次文明实践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自觉克服天气炎热的不利因素,互帮互助,顺利完成任务,积极为洛阳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做贡献,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心志愿者下社区开展实践活动为群众服务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为当下文明典范城市的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考试中心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考试中心副主任吴景义带头打扫卫生

中心党员志愿者积极清扫社区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