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勤考核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工勤考核

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指导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工考人机对话考试软件系统培训会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服务中心 | 日期:2022-06-24 16:14|浏览:6823次| 字号:[大] [中] [小]

       6月16、17日,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指导中心在信阳召开了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人机对话考试系统业务培训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和省直有关单位工考工作管理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1.jpg

       会上,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指导中心副主任刘伟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介绍了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河南省职业技能等级评价指导中心成立、揭牌情况和新组建的评价中心业务职能,要求各级工考管理部门思想上重视,各司其职,通力协作,抓好落实,认真做好2022年人机对话考试工作。

2.jpg

       中心四级调研员胡国全就2022年人机对话考试系统完善升级及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并对往年人机对话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解决方法做了重点阐述。

3.jpg

       培训会上还组织了考核现场模拟测试和培训结业考试,检测了学习培训效果。按防疫工作要求,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对接信阳防疫部门,6月16日下午,组织医疗团队赴会议现场开展集体核酸检测工作。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