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执业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职称执业

关于领取洛阳考区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明的通知

来源: | 日期:2021-09-16 17:19|浏览:4956次|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考试合格证明即日起开始发放。凡在洛阳考区报名参加2021年度高级经济师考试,依规取得2021年度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人员,请按照以下要求现场领取:

     一、领证条件

    本人领取的,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代人领取的,提供代领人、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领证时间

    2021年9月16日至9月24日(节假日除外)为集中领证时间,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逾期未领取的证书,请在销毁前每周四领取(节假日除外)。

     三、领证地点

    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会展中心A区310室(开元大道与学府路交叉口)。

     四、注意事项

    1、报名考区为洛阳市的,证书到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领取(均为现场领证,邮寄服务暂未开通)。

    2、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规定,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送指定印制企业回收销毁。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