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召开学习《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交流研讨会

来源: | 日期:2021-08-27 10:58|浏览:3541次| 字号:[大] [中] [小]

    8月26日,人事考试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江凌同志在全市以案促改暨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会议上的讲话》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激励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卫欣涛同志主持会议,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剑同志参加交流研讨会,并与中心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在听了5位同志的发言后,提出了七点意见。

    一是要大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要深刻学习领会江凌书记关于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指示,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二是要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坚持好干部标准,把好政治关、廉政关,突出能力关,把更多能力强的干部选拔到重要岗位上;三是要突出用敢于担当的干部。引导党员干部敢于担当、主动担当,切实担负起该担当的责任;四是要突出用务实重干的干部,引导党员干部专注做事,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五是要突出用心有百姓的干部。引导党员干部厚植为民情怀,心中时刻装着群众,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千方百计保护群众利益;六是要突出用勇于改革的干部,引导党员干部树牢改革思维、保持改革勇气,通过深化改革有效破解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七是要突出用善于学习的干部,引导党员干部持续抓好学习,更好适应时代发展需求、推动人社工作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