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勤考核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工勤考核

2021年洛阳市工勤技能岗位人员培训安排

来源: | 日期:2021-05-26 16:31|浏览:9389次| 字号:[大] [中] [小]

2021年洛阳市工勤技能岗位人员培训安排

(适用申报五级至二级工勤人员)

     一、培训内容:职业道德、职业能力和岗位操作技能三门课程

     二、培训方式:

     1、职业道德和职业能力(所有工种):采取远程网络培训

     2、岗位操作技能(按工种分两种学习模式):

   (1)采取远程网络培训的工种有:钻探工、保育员、城管监察员、电工、防疫员、房管员、公路养护工、广播电视天线工、焊工、护理员、机械冷加工工、计算机信息处理员、教育辅助管理员、酒店服务员、林木种苗工、录音摄像员、农机驾驶维修工、农业技术员、汽车驾驶维修员、森林管护工、收银审核员、兽医防治员、数控机床操作工、图书资料员、土建施工人员、畜禽饲养工、药剂员、有线广播电视机务员、造林更新工、中式烹调师等30个工种

   (2)采取下载复习提纲学习的工种有:剩余工种(6月中旬关注洛阳人事考试网工勤考核板块下载)

    三、远程网络培训平台网址:http://px.hnhhlearning.com/,账号为身份证号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网站24小时不间断开通,参训工勤人员可随时上网学习,网站7月30日下午18:00关闭学习通道。

四、学员务必按照规定的时间段参加远程网络培训,于“人机对话”考试前完成所有课程,尤其是“人机对话”考前模拟练习,熟练鼠标操作,以免因操作不当影响考试成绩。同时,培训期间实行后台监控学习进度,培训结果将作为考核的一项重要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