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业务工作

贺敏副市长等市领导深入考点一线开展巡视督导

来源: | 日期:2020-09-15 15:51|浏览:11354次| 字号:[大] [中] [小]

       2020年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教师)联考于9月12日举行,近2万人参加考试——

贺敏副市长等市领导深入考点一线开展巡视督导

       9月12日,洛阳市2020年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教师)笔试正式开考,参考考生达19417人,分布在全市12所学校13个考点。考试当天,市政府副市长贺敏、副秘书长李振刊等市领导在市人社局刘克见副局长、市教育局贾长河副局长、市纪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组组长庞力滔及市人事考试中心负责同志陪同下,到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的两个考点巡视,现场察看考务组织、考风考纪、疫情防控、视频监控、无线电监测等情况,并深入考场一线认真查看考生考试的整体状态。

       此次事业单位联考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条件下,为确保我市“六稳六保”中心任务精准落地,由市领导亲自督办加快进行,由市人社局、市教委和偃师市、嵩县、涧西区、洛龙区、吉利区、龙门园区市县(区)两级八家单位协同组织的一次联合考试。

       贺敏副市长在巡视督导中,仔细查看了考场内外疫情防控、应急保障等保障设施,询问了此次考试拿出的招聘职位、考生报考数量、男女比例等具体情况。了解了考试重点环节的措施和方案,并对考试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要把考试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增强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更高的工作要求,切实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他指出,此次考试是促进大学生就业、选拔优秀人才、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执行考试流程,严肃考风考纪,切实打造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发挥出真实水平,考出好成绩;各相关单位也要强化责任意识,密切配合,将各项保障工作做细做实,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据了解,今年我市市直及部分县区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教师)笔试共设置13个考点、456个考场(含13个备用隔离考场),市教育局、卫健委、公安局、城市管理局、无线电管理局等部门进行了直接的配合保障。此次招考我市市县(区)两级共计划招聘863人,其中事业单位人员711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152人。通过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核和网上缴费,最终确认报名考生19417人,创下了我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历史新高。

       此外,根据市、局领导要求,考试当天下午还安排偃师市、嵩县、涧西区、洛龙区、吉利区、龙门园区5个县市区负责招录聘考试工作的同志开展了组考现场观摩交流会,着力规范县市区招录聘考试考务操作规程,力促各项考试公平、公正、安全、有序。

 

 

市政府贺敏副市长带队到考场一线巡视督导

 

市人社局刘克见主管局长陪同市领导巡视考点考场

 

组织部分县市区开展招录聘考试考务现场观摩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