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执业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职称执业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发放2019年度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 | 日期:2020-07-02 10:15|浏览:3197次| 字号:[大] [中] [小]

各省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2019年度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勘察设计工程师(一、二级结构工程师、岩土、暖通空调、供配电、发输变电、动力、给水排水、化工、水土保持、水工结构、工程规划、道路、港口与航道、环保、移民)考试通过人员的职业资格证书已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交我厅。根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管理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豫建人教〔2019〕360号)精神,从即日起开始发放有关证书。为方便证书发放和考生领取,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各省辖市报名并通过的考生,各类职业资格证书统一由各省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部门领取并发放。请各省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事部门务必于7月10日前安排专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单位介绍信到省厅领取证书。 
       二、省直、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报名并通过的考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直接领取;委托他人领取的,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证书领取地点
       1.省直、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通过考生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89号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政务服务大厅1-4号窗口领取
       2.各省辖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到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89号河南建设大厦1815房间领取。
       四、联系方式
       一级建造师: 0371-63924717
       一级造价工程师、勘察设计工程师: 0371-63870375

 

2020年7月1日
 

附件:省辖市证书领取明细表(省直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