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执业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职称执业

关于领取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 日期:2020-06-29 10:38|浏览:2343次| 字号:[大] [中] [小]

       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即日起开始发放。凡参加我省组织的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专业)职业资格考试、成绩符合国家标准、依规可以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交通运输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请按照以下要求领取本人资格证书:
       一、领证条件
       本人领取的,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代人领取的,提供代领人、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领证时间
       2020年6月28日至7月28日(节假日除外)为集中领证时间,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三、领证地点
       河南省交通工程定额站(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26号)829室。
       联系电话:0371-87165850
       四、其他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规定,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送指定印制企业回收销毁。

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河南省交通工程定额站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