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洛阳市职位报名确认工作特别提醒

来源:洛阳人才工作网 | 日期:2020-06-28 10:30|浏览:34387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报考洛阳市职位报名确认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报名确认时间
       2020年6月28日9:00至7月2日17:00。
       二、报名确认网站
       洛阳人事考试网(www.lysrsks.gov.cn)。
       三、相关要求
     (一)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者,于2020年6月28日9:00至7月2日17:00前,登录洛阳人事考试网(www.lysrsks.gov.cn),点击“缴费入口”进入报名确认系统。
     (二)报考人员上传照片时,必须使用报名系统提供的专用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要求源照片必须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
     (三)上传的照片由系统自动审核,照片上传成功后方可缴纳笔试考务费,报考人员须自备使用本人姓名的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入足够缴费的金额。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经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审核确认,可免缴笔试考务费。符合条件人员于2020年6月28日至6月30日9:00—11:30,15:30—18:00到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洛阳市新区会展中心A区213房间)办理免缴费用的手续。
免缴笔试考务费的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提供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开发部门发放的贫困户证明原件和贫困户明白卡(原件和复印件);城市低保人员,提供其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待遇证明原件。
     (五)报名确认时遇到相关技术问题,请拨打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电话进行咨询,电话号码:0379-6993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