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 | 日期:2019-10-08 11:49|浏览:4311次| 字号:[大] [中] [小]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9月30日下午15:30,考试中心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并观看《初心永恒》教育片,进一步走实教育内容,走心思想。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佩戴党员徽章(党员),认真聆听,交流心得,记录学习笔记。

      会上,中心支部副书记吴景义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宣传委员杨超同志传达学习了《王国生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组织委员赵前进同志传达学习了《李亚同志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上的讲话》;纪检委员汪银峰同志传达学习了《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期间进一步加强窗口管理的通知》、《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工作的通知》、《洛阳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等3份文件精神。同时,抽调专人组织集中观看了党性教育片《初心永恒》等。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胡滨同志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安排部署和“国庆节”节前安全廉政教育,并对值班进行安排。通过学习交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再创佳绩,为建国70周年献礼!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中心书记胡滨同志主持会议

观看《初心永恒》教育片

《初心永恒》片段

开展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