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日期:2019-09-26 11:00|浏览:3542次| 字号:[大] [中] [小]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9月25日下午15:30,考试中心党支部联合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志愿小分队,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到涧西区厂前二社区开展党员“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下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受到社区干部群众的一致欢迎。

      到达厂前二社区后,党员志愿者自觉带上专用铲子、喷水壶等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开展了楼道、墙角的小广告清理,并对清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清扫,倾倒到指定的垃圾箱里。“美化城市环境,共建美好家园”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一个党员志愿者应尽的责任,此次的清理小广告活动,美化了社区的居住环境,拉近了党员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也为文明城市的创建助力添彩。

      通过此次活动,有力地推进了中心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极大地丰富了党员志愿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内容,增强了主题教育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