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来源: | 日期:2019-09-20 10:38|浏览:3948次| 字号:[大] [中] [小]

守初心担使命,助推人事考试高质量发展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9日下午,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此会议,确保中心第二批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会上,中心支部书记胡滨同志首先传达了市人社局党组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2份文件,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组织保障。党支部副书记吴景义同志传达学习了市人社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总结评估和工作要求等环节和步骤。

      最后,中心书记胡滨同志重点传达了张尚君局长的重要讲话《守初心 担使命 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宣读了中心制定的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明确科室职责,压实了责任,深入开展了动员部署。动员中,胡滨书记重点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这次的主题教育活动中要做到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二要扎实抓好学习教育,以个人自学为主,通过学习和思考达到“知行合一”;三是认真查摆问题,在求真务实中决绝难题,做到边学边查,立查立改;以实际行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四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

      会后,各科室按照要求进行了层层再动员,结合科室各自工作任务,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职责,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在祖国成立70周年之际,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中心支部书记胡滨同志开展主题教育动员


中心支部副书记吴景义同志宣读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认真听讲、笔记


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