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来源: | 日期:2019-04-03 17:14|浏览:6124次| 字号:[大] [中] [小]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开展清明节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活动

     

      4月2日上午,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心部分人员积极参加了由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统一组织的到洛阳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高唱国歌,集体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又组织全体人员在英烈名录纪念墙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结束后,张尚君局长对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提出了继承革命遗愿,服务洛阳民生,积极努力工作的要求:一是缅怀烈士,祭奠烈士,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不仅有历史意义,也有现实意义,人社党员干部要真诚的弘扬革命先烈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二是缅怀先烈,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要真诚的爱岗敬业,把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体现在自己的岗位上和工作中。三是缅怀先烈,更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观念,每个党员干部都应在文明创建中争当模范、争当标兵,通过创建的过程,把每个干部的素质,把整个机关的作风,把为人民服务的行动,落实在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