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洛阳人事考试中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日期:2019-03-18 11:51|浏览:4468次| 字号:[大] [中] [小]

洛阳人事考试中心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

 

       3月14日下午,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召开支部党员(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此次会议由汪银峰副主任主持,吴景义副主任专题传达学习了市人社局张尚君局长在全市人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上,重点学习了两个方面内容:一是“重实干、破难题”九个“聚焦”全面回顾2018年全局取得的显著成效;二是“理思路、定目标”八个“专项”六个“高质量”精准部署2019年工作。

       吴主任结合中心工作,就落实新举措,践行新理念,激发新作为,强化纪律意识,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做好人事考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真谋划,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六个坚持”、“八讲”等活动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认真谋划2019年人事考试工作任务及目标。二是完善制度,大力推进中心效能建设。通过完善工作制度、工作作风纪律等规章制度,切实发挥制度在开展好各项工作中的保障规范作用,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深化改革,实现服务制度全面提升。牢固树立以服务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人事考试服务水平,谋好篇、开好局把各项工作抓早、抓紧、抓牢、抓实,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