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重阳节深入社区开展“邻里互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 日期:2019-02-20 21:37|浏览:2852次| 字号:[大] [中] [小]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重阳节

深入社区开展“邻里互助”志愿服务活动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倡议,10月18日,市人事考试中心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一行6人在副主任吴景义的带领下,深入洛龙区英才社区扎实开展“邻里互助”志愿者服务活动。

中心志愿者来到社区后,首先向社区捐献了篮球、棋类等文化用品。随后,在社区党支部赵香梅书记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社区文化走廊展厅、道德讲堂、老年活动场所等各类场馆。参观期间,赵书记详细介绍了社区老年活动、人才队伍、硬件建设、党建工作等开展情况。通过介绍,使中心志愿服务小分队的成员深刻体会到社区工作小事不小,件件关乎百姓的冷暖和切身利益,只有真正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才能赢得群众的拥护和爱戴。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座谈。座谈会上,中心吴主任表示,英才社区各项工作开展有声有色,尤其是在服务大众需求和党建工作上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社区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离不开社区党支部的正确领导,社区工作一心为民的情怀,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社区赵书记也对中心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志愿者服务小分队能够与社区扩大交流,促进社区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邻里互助,相互学习,相互提高。

送去文化用品

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