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工作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业务工作

2018年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0.3万名考生在洛参考

来源: | 日期:2019-02-21 10:13|浏览:5755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上级统一部署,2018年度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0.3万名考生于1027日至28日在洛阳考区参加考试。此次考试,单科考试时间长、考生来源比较广、考试组织难度大。为了做好此次考试工作,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科学筹划、严密组织,选定洛阳职业技术学院3个校区作为考点,设置考场100个,动用各类考务工作人员近300人。为应对此次考试安全压力,尤其是在洛阳当前各路段封闭施工、建设交通受阻等突发情况,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积极协调市无线电管理、公安、交警、120急救等多部门联合做好考点考场秩序维护、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交通疏导、医护急救等各项考试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有力保证了此次考试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