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采取“五项措施”扎实贯彻全局干部大会精神

来源: | 日期:2019-02-20 15:58|浏览:2729次| 字号:[大] [中] [小]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采取“五项措施”扎实贯彻全局干部大会精神
               
10月11日,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先后组织召开支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会,认真传达学习10月8日召开的全局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采取“五个进一步”措施,力促张尚君局长提出的“六个坚持”工作思路的全面贯彻落实。
会前,主管局长牛矿锁召开分管口会议贯彻专题会,就如何贯彻落实10月8日全局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在积极传达上下功夫,努力实现“传达快速”、“学习认真”、“全员参与”的“三落实”。二是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要重点突出、领会精髓、融会贯通。三是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主动把这次干部大会精神与各自的日常业务相结合,要着力把张局长“六个坚持”基本思路贯彻到分管口各项重点工作的全过程、全始终。四是要在谋划创新上下功夫,要立足2019年工作谋划,站位要高,目标要实,责任要严,敢于担当,勇创佳绩。

会议期间,考试中心吴景义副主任首先介绍了10月8日的全局领导干部大会的整体情况,全文传达学习了张局长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了张局长的“六个坚持”的基本工作思路: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坚持改革穿心引领,坚持民主集中决策,坚持规范精准管理,坚持廉政勤政高效,坚持创先争优便民,以及张局长对当前及第四季度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胡滨主任对主管牛局长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四点意见”进行了传达后,对张尚君局长讲话精神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解读。一是张局长的工作思路源于深厚的前沿经济管理、企业管理理论,更多地体现了现代企业管理的理念;二是提出实行绩效管理,更重细节管理和量化考核,更具刚性约束,体现了法治要求的精准化、规范化;三是工作开展更具现代服务理念、进取精神、法治思维。根据这些特点和精神,向中心全体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重新反思自身惯性工作模式和方式,打破老框框、老套路,用新的理念构想下步工作;二是依法依规精准管理,精细组织;三是创新突破,谋划推进考试联动机制、考试基地和指挥体系建设,拓宽对外协作渠道;四是全体人员都要加强自我约束,强化工作纪律,不断学习,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

中心胡滨主任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张局长讲话

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张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