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会举办首期内部职工文体比赛活动

来源: | 日期:2019-02-20 10:18|浏览:2658次| 字号:[大] [中] [小]
洛阳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会
举办首期内部职工文体比赛活动
 
8月30日,经过精心谋划、多方筹备、动员报名,市人事考试中心工会成功举办了首期内部职工文体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共分乒乓球、羽毛球、跳绳和双升等四个项目,中心5个科室22名职工踊跃参加了比赛。李祥义、冯小松等9人分获比赛一、二等奖。
自去年中心工会正式组建以来,为增强中心内部干部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团结力、向心力,不断培育中心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主人翁”意识,中心工会班子主动摸清思想底数,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创新思路,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受到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拥护和肯定。这次文体比赛活动就是中心工会对照干部职工的需求,精挑细选,研究确定的一次集体活动。

比赛期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中心工会主席武珏文积极贯彻人事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思想理念,优化比赛环境,精选比赛场地,规范组织流程,确保了各项比赛活动有条不紊顺利开展。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依据自己的兴趣爱好积极选择适合自己的比赛项目,欢声笑语,你争我赶,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收获了友谊,丰富了生活。通过开展此次文体比赛活动,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展示了风采,树立了新风,中心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更加饱满昂扬。

中心胡滨主任作动员

中心工会主席武珏文宣读比赛规则

跳绳比赛中

乒乓球比赛中

双升比赛中

羽毛球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