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园地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动态 > 思想园地

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 日期:2023-09-20 15:19|浏览:1318次| 字号:[大] [中] [小]

        2023年9月20日上午,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人社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人事考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人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晨列席会议。会议由市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杨超主持。

        会上,市人事考试中心副主任武珏文传达了市人社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培训中心主任陈琦宣读了《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市人事考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黄尧英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市人事考试中心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对标对表、落实重点措施、精心组织实施。要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人事考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人事考试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