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称执业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职称执业

关于公布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资格核查结果的公告

来源:河南省人事考试中心 | 日期:2023-08-30 09:24|浏览:1150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规定和要求,对照2023年度考试报名条件,对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进行了考后资格核查,现将核查结果公告如下:

        一、核查结果

        经核查,有29人未按期完成资格核查(见附件)。

        二、补充核查安排

        (一)补充核查对象

        资格核查结果为未按期完成资格核查人员。

        (二)补充核查时间

        2023年9月30日之前。

        (三)补充核查方式

        未按期完成资格核查人员,可在补充核查期间到各地市民政局参加补充核查。本次核查是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最后一次资格核查,逾期不再受理。

        考生请提前准备核查所需资料,并确保提交的审核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有造假行为或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2023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未按期完成资格核查人员名单.xlsx

 

 

 

河南省民政厅 

2023年8月29日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