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洛阳市检察机关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面试公告

来源:洛阳市人民检察院 | 日期:2022-09-30 12:30|浏览:4561次|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洛阳市检察机关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面试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经面试确认和递补面试确认合格,已发放《面试通知单》的人员。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日期

       2022年10月7日。

       (二)面试集合地点

       洛阳市实验中学厚载门校区南门(洛阳市洛龙区政和路与厚载门街交叉口东北角)。

       (三)面试集合报到时间

       考生应于面试日期当日早上7:30前到达面试集合地点。8:00以后到达面试集合地点的考生不得入场,按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并根据工作人员指引,按照附件1中所列考生报考单位列队集合。凡未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集合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考生进入考点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或技能考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三天两检”核酸检测报告(电子纸质均可)同时核验健康码、行程卡,进行体温检测。

       (三)考生进入考点集合报到时,应按要求将携带的通信设备和电子设备等交工作人员保管,严禁任何人以任何理由将任何通信设备、电子设备等带入候考室和面试室,一经发现,无论是否使用,均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对违反面试纪律者,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五)本次面试不提供早餐,考点提供饮水和简单的午餐,请考生根据自身需要做好饮食准备。

       (六)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考生务必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按时到场。近期降雨天气较多,请考生自备雨具。

       (七)考生应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1、报考者下载《参考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并通过“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提前了解洛阳市疫情防控最新政策。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请广大报考者随时关注并严格执行国家、省和我市疫情防控总体部署和要求,做好面试准备。因未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参加面试的,由报考者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2、考生面试当天需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进入面试室面试、用餐外,其他情况均需佩戴。不按要求佩戴的,不得进入考点。

       3、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本人签名的《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附件3),并在集合报到时交工作人员。凡隐瞒或谎报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4、面试期间,考生一旦出现发热、咳嗽、胸闷、乏力等异常情况的,应立即向工作人员报告,由考点疫情防控人员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启用备用面试室,采取视频方式面试;不具备继续考试条件的,及时报告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并将有关人员由专用救护车转运到指定医院就诊。

       (八)本次洛阳市检察机关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招聘后期有关体检及考察等相关事宜,均通过洛阳市人民检察院官网(http://www.luoyang.jcy.gov.cn/)和洛阳人事考试网(www.lysrsks.com)发布,不再进行电话通知,应试者请务必每日登陆查看相关信息。因应试者错过查看有关信息造成的后果,由应试者本人承担。

                                 洛阳市人民检察院
      2022年9月30日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xls

2.洛阳市检察机关2022年聘用制书记员参考考生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doc

3.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下载附件: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