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录招聘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考试资讯 > 招录招聘

公务员报名确认及缴费常见问题

来源: | 日期:2020-06-29 12:01|浏览:24502次| 字号:[大] [中] [小]

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洛阳市职位报名确认及网上缴费常见问题解答 
 

一、无法登录报名系统,提示姓名、身份证号或报名序号填写错误,怎么办?
答:1.登录时填写的姓名、身份证号和报名序号必须与网上报名时填写的一致,如果填写错误将无法正确登录;
       2.“统一报考网站及平台”与网上确认缴费网站及平台不同。其中:报考省直职位的考生要登录河南省人事考试网办理确认缴费;报考各地市职位的考生要登录各地市指定工作网站进行确认缴费;
       3.考生登录确认缴费网站平台,请提前查询河南省2020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附件3”——省直、各地市公务员工作专用网站及咨询电话。
二、登录报名系统确认缴费使用什么浏览器更方便?
答:经过测试,360浏览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搜狗浏览器、QQ浏览器、IE浏览器都可以正常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确认缴费工作。
三、忘记报名序号的考生,怎么办?
答:网上报名系统登录界面——点击右下角“找回报名序号”按钮——在新页面,按提示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报考部门、报考职位——自助找回报名序号。
注意事项:1.报考部门即报名时个人选择的报考单位;2.四项内容均须填写;3.填写内容须与报考职位时一致。
四、用照片处理工具处理过的照片小于30kb,怎么办?
答:按照考试报名要求,大于30kb的是“源照片”,非处理过的照片。
五、网上缴费能否使用“非本人银行卡”?银行卡是否必须开通网上银行功能?
答:1.可以使用“非本人银行卡”缴费。建议考生使用本人银行卡通过银联平台或工商银行平台进行缴费;
       2.不开通也可缴费。目前,各类银行卡不开通“网上银行”功能也可通过银联平台或者工商银行平台进行缴费。
六、咨询报名确认及网上缴费的办公电话、工作时间是什么?
答:1.咨询电话:0379—69933807(咨询电话接听为正常工作日上班时间);
       2.洛阳正常上班时间:08:30—12:00、15:00—18:30;
       3.网上确认及缴费时间:“洛阳人事考试网站”24小时对外开放。
七、缴费成功是否说明报名成功?
答:对,缴费成功即可参加考试。
八、笔试地点能否自行选择?
答:不能,报考洛阳职位且成功缴费的考生,笔试均在洛阳考区参考。